政府信息公开

夏河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教育领域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集中整治工作公告
时间:2024-03-25   作者: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切实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坚决纠治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根据中共夏河县纪委关于监督推进民生领域“一域一重点”整治工作要求,夏河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决定自2024年3月起,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教育领域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集中整治。现将集中整治重点内容向社会公布,请广大群众对集中整治工作进行监督,同时欢迎提供相关线索。

一、整治内容

重点整治中小学学科类培训隐形变异,各类社会活动违规随意进校园影响教育教学、加重教师负担等问题;严肃查处落实“双减”、规范办学政策不力,监管不到位,侵害家长和学生利益等问题。

二、举报方式

1.举报受理电话:0941-7126219

2.来信来访地址:夏河县拉卜楞镇柔扎村250号,教育和科学技术局,邮政编码:747199。

3.受理时间:法定工作日8:30—12:00,14:30—18:00,受理信电截止日期为2024年11月30日。

4.受理范围:主要受理反映全县教育领域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的来电来信。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规定交由相关部门处理。

三、注意事项

问题线索提供人应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反映问题线索要实事求是真实可信,问题线索需明确说明举报对象、事件始末及时间地点,并请注明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于我们后期开展相关工作。

夏河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2024年3月24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