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夏河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推进民生领域“一域一重点”整治工作中接受社会监督的公告
时间:2024-03-25   作者: 点击数:  

根据夏河县纪委关于印发《监督推进民生领域“一域一重点”整治工作方案》有关要求,深入推进我院作风“一体化”治理,坚决纠治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夏河县人民检察院决定自即日起至2024年11月30日,开展推进民生领域“一域一重点”整治工作。现面向社会公开受理在推进民生领域执法司法方面突出问题的线索。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线索征集范围

1.侵害劳动者权益。

2.泄露公民个人信息导致网络电信诈骗。

3.执法不严、违规执法、充当保护伞。

二、受理方式

监督电话:0941-7181517

来信举报:夏河县人民检察院政治部

邮政编码:747199

电子邮箱:1550771202@qq.com

三、受理时限

法定工作日830120014301800,受理截止日期为20241130日。

欢迎社会各界、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提供有关线索、客观反映真实问题。对反映的问题优先受理、优先办理、优先反馈。对反映问题人员的相关信息,将按照有关工作纪律严格保密,依法保障反映人合法权益。

夏河县人民检察院

202432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