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甘肃省甘南州2024年第一批引进急需紧缺人才面试公告
时间:2024-03-18   作者: 点击数:  

根据《甘南州急需紧缺人才引进管理办法》《甘肃省甘南州2024年第一批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公告》,现将甘肃省甘南州2024年第一批引进急需紧缺人才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符合《甘肃省甘南州2024年第一批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公告》招聘条件,经网上报名、资格审核后进入面试环节的应聘人员。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2024年3月19日(星期二)上午8:30开始

面试地点:西北师范大学知行校区文心楼5楼(面试当天,考生须由西北师范大学知行校区东门<师大街>进入考点,原综合教学楼、毅然报告厅所在楼),具体候考室、考场见《面试通知书》,《面试通知书》由用人单位通过考生邮箱发放。

三、面试主要内容

面试采取试讲方式,试讲时间10分钟,备课时间15分钟,试讲内容为教育主管部门指定教材(见附件),不得跨岗位和类别,必须与报考岗位、学科相一致。考生根据报考岗位学段、学校,从指定的面试教材中抽签选择章节进行试讲。其中:体育教师岗位增加室外教学技能测试环节,试讲与教学技能测试环节在面试成绩中的比例为5:5;甘南州特殊教育学校各引进专业增加手语能力测试环节,试讲与手语能力测试环节在面试成绩中的比例为7:3;音乐专业岗位试讲环节面试组委会已预备电钢琴,如需其他器乐,考生可自备。

四、有关要求

(一)考试当日,考生应7:40前到达考点,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面试顺序和面试篇目抽签,8:10以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①查有效期内身份证件(临时身份证)原件,公安部门出具的带有本人照片的“户籍证明”,可作为参加面试的凭据。②查纸质《面试通知书》。

(二)请各位考生仔细阅读《面试通知书》上的有关要求,面试前一天熟悉考点地址和交通路线。

(三)考生携带的手机由工作人员集中统一保管,面试结束后交还考生,考生进入考点前须进行安全检查,严禁将首饰、手机、电子(智能)手表、智能手环、项圈等在内的任何物品,特别是电子、通信、计算、存储设备带至考场,面试过程中一经发现按违纪处理。

(四)此次考试所有考场都有全程电子摄像设备、屏蔽设施,同时对考场周边可疑无线信号进行监测、跟踪。我国《刑法》将组织作弊、提供答案、代替考试等行为明确定性为违法犯罪行为。

(五)进入候考室或考场后,不得在考试相关证件上书写任何内容,禁止吸烟和高声喧哗,要听从指挥,服从管理,不得擅自行动,不服从管理的按违纪处理。

(六)妥善保管好居民身份证、《面试通知书》和抽签顺序号,不得向任何人透露相关信息,否则按违纪处理。

(七)考生进入面试考场,只报抽签应试序号,不准做自我介绍、不准提涉及本人姓名、工作单位、毕业学校方面的内容,否则按违纪处理。

(八)因个人原因(如生病等)不能坚持参加完面试的,按缺考处理。

(九)考生要认真阅读本公告,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和证明义务,并自愿承担相关责任。

甘南州委组织部咨询电话:0941-8222115

夏河县委组织部咨询电话:0941-7121439

临潭县委组织部咨询电话:0941-3121368

舟曲县委组织部咨询电话:0941-5322286

玛曲县委组织部咨询电话:0941-6121631

附件:2024年甘南州教育系统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岗位面试试讲教材及抽签备选篇目

中共甘南州委组织部

甘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3月1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