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夏河县人民法院搬迁公告
时间:2023-06-05   作者: 点击数:  

    为向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司法服务,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司法需求,进一步提高诉讼服务质量和诉讼服务环境,在县委、县政府、上级法院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夏河县人民法院新审判大楼现已建成,即将投入使用,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搬迁时间

夏河县人民法院即日起至6月9日进行整体搬迁,在此期间,为方便广大群众诉讼服务,原办公地点诉讼服务中心仍受理立案、法律咨询等业务,仅暂停办理其他诉讼业务并停止办公。  

二、新址搬迁点

夏河县拉卜楞镇麻莲滩村(拉卜楞第二幼儿园对面)

三、办公时间

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四、其他事宜

新审判大楼拟定于6月12日正式启动运行,所有诉讼服务活动均移至新审判大楼内开展。当事人及诉讼代理人如有其他疑问,可通过12368热线联系承办法官。

广大人民群众也可关注夏河县人民法院微信公众号了解相关动态。因搬迁工作给当事人和办事群众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夏河县人民法院

                                   2023年6月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