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夏河县2023年引进急需紧缺人才(第一批)拟聘用人员公示的公告
时间:2023-05-30   作者: 点击数:  


  根据《甘肃省甘南州2023年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公告》有关规定,经网上报名、资格审核、面试、体检、考察等环节,确定张锦东等9名同志为夏河县2023年引进急需紧缺人才(第一批)拟聘用人员,现予以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如发现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可通过电话和面谈等形式反映。如不存在影响聘用的问题,将按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公示和受理反映时间:2023年5月29日至2023年6月2日,共5个工作日。

  受理时间为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受理电话:0941-7121439、13893998160。

  附件:夏河县2023年引进急需紧缺人才(第一批)拟聘用人员名单



                                                     中共夏河县委组织部

                                                     夏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5月29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