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特别通知! 即日起, “夏河发布”将成为夏河官方微信公众号主要发布平台
时间:2023-05-22   作者: 点击数:  

关于关注“夏河发布”官方微信公众号的公告

为进一步推进媒体融合,拓展巩固舆论宣传阵地,更好地“讲好夏河故事,传播夏河声音”。在经历编发测试、文稿增推测试等一系列前期准备工作后,即日起,“夏河发布”将成为夏河官方微信公众号主要发布平台“夏河发布”微信公众号为夏河县融媒体中心主体认证并负责运营的夏河县官方微信公众号,“夏河发布”将依托夏河融媒资源,重点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聚焦重要活动、重要会议、重大事件,第一时间权威发布推送本地新闻及政务、民生等各方面信息,让社会各界及时了解掌握夏河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最新动态。原属夏河县融媒体中心微信公众号“夏河关注”将不再承担全县重要信息的首发任务。希望大家关注支持推广“夏河发布”微信公众号并积极投稿。

图文投稿邮箱:

307221822@qq.com

短视频投稿邮箱:

3605825807@qq.com

新闻线索联系电话:13109351313

夏河县融媒体中心

2023年5月22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