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拉卜楞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招聘《夏河县城区智慧停车系统工作人员》的公告
时间:2023-05-19   作者: 点击数:  

夏河县拉卜楞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是由拉卜楞大景区管理委员会管理运营,属国有独资企业,主营业务涉及:景区建设、文化产业、体育赛事、旅游用品、交通建设、旅行社开发等领域的业务。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城区智慧停车系统管理收费人员,现将公开招聘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停车管理收费员10人。

二、应聘人员基本条件停车收费人员选用条件为应往届甘肃生源普通高校毕业生(男女不限),符合下列条件的公民:

(一)遵守国家的宪法和法律法规;

(二)责任心强,工作认真、细致,为人诚实,热爱停车服务工作;

(三)具有大中专以上的文化程度;

(四)身体健康,能适应户外、夜间工作环境,能熟练驾驶两轮电动车;

(五)无不良嗜好,无犯罪记录;

(六)凡未参加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应往届甘肃生源普通高校毕业生(甘肃省涉藏州县毕业生可放宽至普通中专学历)均可报名参加招聘。参加了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人员属于已就业人员,不在此项项目招聘范围内。

(七)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三、录用与薪酬待遇通过聘用条件招聘的高校毕业生,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依法参加社会保险,试用期间内,月工资底薪2500元(含社会保险、公益性岗位补贴或大学生进企业生活补贴)。试用期满后,经综合考评合格,与我公司签订正式聘用合同,月待遇为:底薪3500元(含社会保险、公益性岗位补贴或大学生进企业生活补贴)+绩效+奖金。

四、招聘程序与办法

(一)报名阶段报名时间:2023年5月19日至5月25日。

报名地点:夏河县拉卜楞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4楼(海螺湾广场对面)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咨询电话:潘    18719526986          

万玛仁增   13909419188

(二)报名所需材料所需材料:应聘人员报名表(报名现场领取)、应聘者需携带本人户口本、身份证、学历证明等材料,以上材料均需交验原件并提供复印件一份,近期1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2张。

(三)资格审查报名时带齐个人报名资料同时接受资格审查,须如实提供个人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面试或聘用资格。  

(四)面试

1.通过资格审查的,由我公司通知报名人员参加面试,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以通知为准。

2.面试形式。采用半结构化面试,通过对应聘者过去的行为进行全方位的了解,从而预测应聘者能否适合新的岗位。

3.面试总分100分,设置合格线60分,面试成绩低于合格线者无聘用资格。

4.根据面试成绩,对拟录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3天。

(五)体检

1.根据成绩排名,确定参加体检人员。

2.若被通知人员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者,则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替补人员。

(六)聘用拟聘用人员需在规定时间内到岗,若未在规定时间内到岗或放弃,则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替补人员。

五、纪律和监督

1.本次招聘工作在拉卜楞大景区管理委员会的全程监督下进行,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

2.以上由夏河县拉卜楞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负责解释。

 

                                夏河县拉卜楞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2023年5月1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