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G568线K220+169(甘南段)土门关至合作路段曲奥多桥半幅封闭施工的通告
时间:2023-05-12   作者: 点击数:  


因需要在G568线开展养护维修及预防性养护工程,须在K220+169处曲奥多桥进行施工作业,为切实保障养护质量、进度、施工安全及过往车辆行车安全,甘南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夏河公路段将对G568线(甘南段)土门关至合作路段K220+169曲奥多桥进行半幅封闭施工,现通告如下:

一、施工地点G568线(甘南段)土门关至合作路段曲奥多桥(中心桩号 K220+169,桥梁长度30米)。

二、封闭形式G568线(甘南段)土门关至合作路段K220+134-K220+204曲奥多桥进行半幅封闭施工,半幅可正常通车。

三、施工时间2023515日-2023628日。施工期间请过往车辆注意观察警示牌减速慢行,为此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敬请谅解与支持。

四、车辆绕行方案临夏至夏河或合作往返车辆可由G1816乌玛高速王格尔塘或双城收费站进入高速绕行到达目的地。

                                         甘南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夏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甘南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夏河公路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