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在夏河县开展县级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的通告
时间:2022-11-10   作者: 点击数:  

   根据《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暂行办法》《甘肃省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总体工作方案》《甘南州自然资源和不动产统一确权登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甘南州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优化方案的通知》《夏河县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方案》要求,从本通告发布之日起,以不动产登记为基础,按照资源公有、物权法定和统一确权登记的原则,对甘南藏族自治州夏河县自然资源所有权开展首次登记。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自然资源登记单元的预划分

2022年度任务中,本次登记共预划分67个登记单元,分别是:

29个河流登记单元

1.日让:位于桑科镇内,依据流经本县的河段,结合堤防、水域岸线预划分登记单元范围。

2.哟布:位于桑科镇内,依据流经本县的河段,结合堤防、水域岸线预划分登记单元范围。

3.吉合曲:位于桑科镇内,依据流经本县的河段,结合堤防、水域岸线预划分登记单元范围。

4.娄哇:位于扎油乡内,依据流经本县的河段,结合堤防、水域岸线预划分登记单元范围。

5.荣悟库合:位于唐尕昂乡内,依据流经本县的河段,结合堤防、水域岸线预划分登记单元范围。

6.恰米宁曲:位于甘加镇内,依据流经本县的河段,结合堤防、水域岸线预划分登记单元范围。

7.尼玛隆:位于甘加镇内,依据流经本县的河段,结合堤防、水域岸线预划分登记单元范围。

8.姜拉曲:位于甘加镇内,依据流经本县的河段,结合堤防、水域岸线预划分登记单元范围。

9.合格:位于桑科镇内,依据流经本县的河段,结合堤防、水域岸线预划分登记单元范围。

10.合哈日玛:位于桑科镇内,依据流经本县的河段,结合堤防、水域岸线预划分登记单元范围。

11.加木道:位于科才镇内,依据流经本县的河段,结合堤防、水域岸线预划分登记单元范围。

12.干莫尔:位于科才镇内,依据流经本县的河段,结合堤防、水域岸线预划分登记单元范围。

13.尔隆:位于科才镇内,依据流经本县的河段,结合堤防、水域岸线预划分登记单元范围。

14.完洛合:位于科才镇内,依据流经本县的河段,结合堤防、水域岸线预划分登记单元范围。

15.合曲:位于牙利吉办事处内,依据流经本县的河段,结合堤防、水域岸线预划分登记单元范围。

16.库赛曲:位于阿木去乎镇内,依据流经本县的河段,结合堤防、水域岸线预划分登记单元范围。

17.吉杂娄:位于牙利吉办事处内,依据流经本县的河段,结合堤防、水域岸线预划分登记单元范围。

18.果宁隆瓦:位于麻当镇内,依据流经本县的河段,结合堤防、水域岸线预划分登记单元范围。

19.强周曲果:位于阿木去乎镇内,依据流经本县的河段,结合堤防、水域岸线预划分登记单元范围。

20.吉合可合:位于扎油乡、博拉镇内,依据流经本县的河段,结合堤防、水域岸线预划分登记单元范围。

21.加哇玛:位于阿木去乎镇、博拉镇内,依据流经本县的河段,结合堤防、水域岸线预划分登记单元范围。

22.万:位于桑科镇内,依据流经本县的河段,结合堤防、水域岸线预划分登记单元范围。

23.阿孔:位于桑科镇内,依据流经本县的河段,结合堤防、水域岸线预划分登记单元范围。

24.洒易隆哇:位于拉卜楞镇内,依据流经本县的河段,结合堤防、水域岸线预划分登记单元范围。

25.来得合:位于吉仓乡内,依据流经本县的河段,结合堤防、水域岸线预划分登记单元范围。

26.曲奥曲:位于曲奥乡内,依据流经本县的河段,结合堤防、水域岸线预划分登记单元范围。

27.萨欠科合:位于甘加镇内,依据流经本县的河段,结合堤防、水域岸线预划分登记单元范围。

28.桑曲卡:位于桑科镇内,依据流经本县的河段,结合堤防、水域岸线预划分登记单元范围。

29.古朗曲:位于甘加镇内,依据流经本县的河段,结合堤防、水域岸线预划分登记单元范围。

18个湿地登记单元

1.桑科湿地:位于桑科镇内,根据湿地的分布,结合桑科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范围、预划的河流登记单元范围、城镇开发边界、生态保护红线等为依据预划分登记单元范围。

2.零星湿地(共17个):位于全县域内,根据湿地的分布,结合预划的河流登记单元范围、城镇开发边界、生态保护红线等为依据预划分登记单元范围。

8个林地登记单元

1.曲奥林场登记单元:主要位于曲奥乡、麻当镇、甘镇内,根据草原、森林、荒地的分布,结合预划的河流登记单元范围、预划的湿地登记单元范围、城镇开发边界、生态保护红线等为依据预划分登记单元范围

2.隆瓦林场登记单元(共7个):位于王格尔塘镇、拉卜楞镇、达麦乡、扎油乡、唐尕昂乡和博拉镇内,根据草原、森林、荒地的分布,结合预划的河流登记单元范围、预划的湿地登记单元范围、城镇开发边界、生态保护红线等为依据预划分登记单元范围


12个草地登记单元

1.种羊场登记单元:位于桑科镇内,根据草原、森林、荒地的分布,结合预划的河流登记单元范围、预划的湿地登记单元范围、城镇开发边界、生态保护红线等为依据预划分登记单元范围。

2.原军牧场登记单元:位于桑科镇、牙利吉办事处内,根据草原、森林、荒地的分布,结合预划的河流登记单元范围、预划的湿地登记单元范围、城镇开发边界、生态保护红线等为依据预划分登记单元范围。

3.零星草地(共10个):位于全县域内,根据草原、森林、荒地的分布,结合预划的河流登记单元范围、预划的湿地登记单元范围、城镇开发边界、生态保护红线等为依据预划分登记单元范围。

其他自然资源类型

1.荒地:位于全县域内,不单独划分登记单元,其资源状况及权属信息涵于林、草登记单元内。

2.矿产:位于全县域内,不单独划分登记单元,其权利范围作为信息关联于其他登记单元。

二、开展自然资源登记工作的时间

本次开展自然资源首次登记工作的时间为自通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530

三、自然资源类型、范围

登记单元内的水流、森林、山岭、草原、荒地、滩涂、


以及探明储量的矿产资源等自然资源的国家所有权和自然生态空间。

本次登记区域涉及夏河县全境,含13个乡镇(拉卜楞镇、甘加镇、麻当镇、曲奥乡、王格尔塘镇、达麦乡、唐尕昂乡、扎油乡、博拉镇、吉仓乡、阿木去乎镇、桑科镇、科才镇),1个办事处(牙利吉办事处)。

四、其他事项

自然资源所有权代表(代理)行使主体、集体土地所有权人、国有土地使用权人等相关主体,应当积极配合做好确权登记相关工作。

特此通告


夏河县自然资源确权登记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3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