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夏河县农牧村低收入群体住房安全领域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线索征集公告
时间:2022-11-01   作者: 点击数: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持续做好农牧村房屋动态监测,保障农村低收入群体住房安全,确保各项政策落实落细,对危房改造过程中套取骗取、优亲厚友、贪污挪用、雁过拔毛、质量不达标等特向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征集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线索,投诉电话公布如下:

举报方式

欢迎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检举揭发农村低收入群体住房安全保障领域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线索。举报人举报时要尽量提供详细情况,包括被举报人的基本信息及其违法违纪的事实依据等内容。对举报线索我们将及时受理、严格保密,并依法保障举报人的合法权利。对举报人借机谎报或诬告诬害他人的,我们将会同有关部门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举报方式可通过电话、信件或来访等方式进行举报,实名举报应提供本人姓名、身份证号和联系方式等。

举报受理时间为: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00

举报电话:0941-7121684,0941-7127127

特此公告

夏河县住房城乡建设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