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公布夏河县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 举报方式的公告
时间:2022-10-07   作者: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部署的15条重要措施和《交通运输安全生产举报管理办法(试行)》,动员全社会力量发现和举报交通运输安全生产领域存在的重大隐患和非法违法行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现将行业领域管理部门安全生产举报电话、通信地址、举报事项及举报方式公告如下:

举报热线:

0941-7121682(夏河县交通运输局)

举报地址:夏河县拉卜楞镇扎西奇街080号

举报邮箱:1426419246@qq .com

      1048277110@qq .com

举报事项:

1.道路运输、公路工程施工、公路管理养护安全生产重大风险和事故隐患。

2.生产安全事故瞒报、漏报、迟报等违法行为。

3.违章指挥、违章操作,违反劳动纪律,存在重大安全生产隐患。

4.生产经营单位不具备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的经营资质,而从事生产经营活动。

举报方式:

举报人可采用书信、传真、电话、走访、电子邮件等形式向夏河县交通运输局反映情况。举报人应提供线索或者必要的证据,联系人及联系方式,以便于及时核实。

希望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反映相关问题。对群众举报投诉事项,依照属地管理和行业管辖权限,分解核查办理,并对举报人严格保密。

夏河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10月6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