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夏河县档案馆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档案资料的通告
时间:2022-08-24   作者: 点击数:  

为更好反映我县政治、经济、科学、文化等各个方面历史真实面貌,丰富县档案馆馆藏资源,集中展示我县各项事业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和《甘肃省档案条例》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决定面向社会征集各类档案资料,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集范围

  此次征集的档案资料时间上溯无期限,重点是建国以来产生的重要档案资料,征集内容主要包括:

  1.各历史时期形成的御旨、诏书、手谕、奏折、公报、告示、嘉奖令、委任状、契约、票据、证照、货币、族谱、家谱、墓志、碑文、小报、传单、印章、奖章、旗帜等;

  2.各部门编印的各类史、志、鉴、图书、报刊、杂志、画册、图集、内部刊物等;

  3.反映夏河县风景名胜、城市变化、历史遗址、民俗风情、天文地理的文字、照片等档案资料;

  4.夏河县社会各界著名人物档案资料;

  5.重大活动或突发事件的文字、音像资料等;

  6.历届党和国家领导人视察夏河的文字、照片、录像带、光盘、实物等;

  7.获得中央和省、市、县级表彰奖励的荣誉证书、奖杯、奖牌、锦旗、牌匾等具有保存价值的实物等;

  8.与友好城市交往以及参加重要公务活动的纪念品等。

  二、征集时间

  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10月30日止。

  三、征集方式

  此次征集,以捐赠为主,也可采取寄存、收购等方式。

  四、其他事项

  1.征集的档案资料,经过鉴定后,由县档案馆收藏,并向捐赠者颁发收藏证书。

  2.档案所有权和使用权归属按有关法律法规执行,征集具体事宜由夏河县档案馆解释。

  3.社会各界人士可通过信函、电话、电子邮件、面谈等方式与夏河县档案馆联系。


联系电话:0941-7121671

联 系 人:张维君  13893946828

地    址:夏河县档案馆(夏河县拉卜楞镇柔扎村319号)  

邮    编:747199


夏河县档案馆

2022年8月22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