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夏河县农业农村局 关于对夏河县2021年中央财政农业生产救灾资金农牧民专业合作社经营主体名单 进行公示
时间:2022-03-16   作者: 点击数:  

根据甘肃省畜牧兽医局《关于下达2021年中央财政农业生产救灾资金计划的通知》(甘牧医〔2022〕2号)文件要求,现将对夏河县2021年度农业救灾资金饲草储备补助农牧民专业合作社补助经营主体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日期为:2022年3月16日至3月24日。

公示期间,如对申报对象有不同意见,可通过电话、传真、电子邮件、信函等形式向夏河县农业农村局反映情况(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反映情况必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提供真实姓名和有效联系方式。

一、公示联系方式

夏河县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941-7121303(传真)

联系人:周斌

电子邮箱:369702360@qq.com

通讯地址:夏河县农业农村局(邮编747199)

附表:夏河县2021年度农业救灾资金饲草储备补助经营主体花名册



  
附件【农业农村局公示.doc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