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夏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拟推荐甘肃省就业创业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公示
时间:2021-12-24   作者: 点击数:  


夏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拟推荐甘肃省就业创业先进集体及

先进个人的公示


根据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甘肃省就业创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甘人社通〔2021〕464号)精神,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更好地发挥就业创业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推荐评选活动,由乡镇和县直有关部门推荐、差额评选、征求相关部门意见、县人社局会议研究决定,拟推荐甘肃省就业创业先进集体1个、先进个人1人,现予以公示。

拟推荐甘肃省就业创业先进集体:夏河县安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拟推荐甘肃省就业创业先进个人:夏河县善源民族工艺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罗科;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2021年12月23日-12月27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县人社局反映。

电话:0941-7123151



夏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