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州委涉粮问题专项巡察组对夏河县涉粮 问题专项巡察公告
时间:2021-10-13   作者: 点击数:  


州委涉粮问题专项巡察组对夏河县涉粮

问题专项巡察公告


按照州委统一部署,州委涉粮问题专项巡察组于2021年10月11日至2021年12月31日,对夏河县开展涉粮问题专项巡察。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本次专项巡察主要了解县委和县政府落实党中央关于粮食安全决策部署及粮食购销主体责任、涉粮业务主管监管部门落实监管责任、国有粮食企业落实粮食政策执行责任等情况,着力发现粮食收购、销售、存储环节存在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涉粮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对于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为了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设立专门值班电话: 18034693907,受理电话时间为每天8:00至18:00;设2个意见箱,分别位于夏河县委县政府大门口、民航大酒店门口 ;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1年12月31日。


州委涉粮问题专项巡察组

2021年10月1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