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夏河县黄正清将军纪念馆免费开放公告
时间:2021-05-17   作者: 点击数:  


                                 夏河县黄正清将军纪念馆免费开放公告

黄正清将军纪念馆是全省爱国主义和民族团结教育基地。纪念馆通过比较详实的图片、文字等,全面展示黄正清将军历经清代、民国、新中国不同时期的历史足迹。集中反映黄正清将军反对军阀压迫、反抗日寇侵略、争取民族解放的历史功勋和丰功伟绩;集中反映黄正清将军不畏强权谋求人民幸福的正义精神和浩然正气;集中反映黄正清将军不畏困难追求真理的时代精神和优良品德。同时展现在党的民族政策的光辉照耀下,夏河少数民族地方翻天覆地的变化,展现山川秀美的新夏河。黄正清将军纪念馆展厅建筑面积236平方米,布展面积800多平方米。图片近300张,文字1万多字。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黄正清将军纪念馆面向全社会免费开放,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

早上:9:00——11:30 下午:14:30——17:00 (星期五闭馆)

二、星期六、星期天照常开放:

三、黄正清将军纪念馆(临时展厅)地点: 夏河县文化图书馆一楼

四、联系电话: 东 珠:17794125009 桑吉可:17509410004

夏河县黄正清将军纪念馆

2021年5月17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