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4年度推动非公有制经济跨越发展先进市州和单位的决定
时间:2015-07-22   作者:中国夏河 点击数: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4年度推动
非公有制经济跨越发展先进市州和单位的决定 
甘政发〔2015〕62号


各市、自治州人民政府,兰州新区管委会,甘肃矿区办事处,省政府各部门,中央在甘有关单位:
  2014年,全省上下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非公有制经济跨越发展的总体思路和工作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目标管理,在引导、鼓励和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方面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市州和先进单位。为表彰先进、鞭策后进,推动全省非公有制经济实现跨越发展,省政府决定,对临夏州、庆阳市、兰州市、天水市等4个市州和省工信委、省人社厅、省统计局、省工商联、兰州银行等5个单位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市州和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好表率和模范带头作用,努力为全省非公有制经济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各地各部门要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着力推进简政放权,进一步深化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改革,加快构建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要求的体制机制,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非公有制经济跨越发展的意见》(甘发〔2012〕19号)和省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推动非公有制经济跨越发展的意见》(甘政发〔2014〕45号)等一系列政策措施,积极培育更多更富有活力的市场主体,推进全省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快速发展,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努力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甘肃省人民政府
                                            2015年7月16日

 附件:
  【来源】:省政府办公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