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河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夏河要闻 > 正文

夏河县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3 08:54:24来源: 办公室点击:[]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进军政军民团结,切实为驻夏部队官兵和广大优抚对象、复员退伍军人办实事、解难题,进一步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良好社会氛围,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张新春,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志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领导走访慰问武警甘南支队二大队、县人武部,给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价值1.5万元的慰问品。同时,慰问边海防现役军人家属和困难退役军人10户,共发放慰问金0.5万元。

张新春在慰问时说,近年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良好态势,这与全体驻夏官兵的支持分不开,对驻地官兵长期以来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驻地官兵在新的形势下,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以新的面貌、新的姿态,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驻军官兵表示,衷心感谢夏河县委、县政府对部队建设的高度重视、关心和支持,将进一步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主动承担抢险救灾、应急处置、脱贫攻坚、环境整治等急难险重任务,积极参与地方经济建设,为全县经济社会平稳有序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