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河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夏河要闻 > 正文

何谋保来夏河督查指导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4 09:41:06来源: 办公室点击:[]

8月1日,州委副书记何谋保来夏河督查指导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他强调,要齐抓共管,规范管理,在常态化、日常化、精细化上下功夫,加大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密度,巩固提升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成效。

在大夏河沿岸乡镇,高速公路施工现场,机场公路,阿木去乎镇,何谋保实地查看公路沿线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情况。

何谋保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全力以赴推进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各项工作。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抓共管,建立长效常态化的工作机制,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步入经常化、规范化、制度化、机制化、长效化、日常化轨道。要加强项目施工地的管理力度,是全力做到规范管理,管理到位,全面提升施工现场环境卫生。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通力协作,真正把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向深处、向细处、向实处推进。要加强路沿线环境卫生日常巡查和监管力度,维护好的公路沿线的路容路貌路域环境。要加强景区景点周边环境综合整治,保持旅游景点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全方位为游客提供舒适的环境和满意的服务。要健全完善机制、巩固整治成效。

副县长万德佳,副县长阿木去乎镇党委书记旦正加陪同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