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河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夏河要闻 > 正文

夏河县融媒体中心迎来省级评估验收

发布时间:2020-08-03 08:36:04来源: 办公室点击:[]

7月31日,全省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交流验收评估组对我县融媒体中心建设运行情况进行验收评估。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才让吉陪同。评估组实地查看了融媒体中心指挥调度大厅、全媒体演播室、全媒体编辑室、播出机房、广播电视台等,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现场演示、座谈交流等方式对融媒体中心平台建设、机制改革、流程创新、融媒产品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了解、验收评估。2019年3月28日,夏河县融媒体中心正式挂牌成立。通过整合“台、网、微、端”等宣传媒体资源,全方位推动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在内容、渠道、平台、管理等方面的深度融合。中心已形成“一端、一网、一台、两微、六平台”的七位一体的运行模式,打造了“一次采集、多元化生成、全媒体发布”的融媒体传播格局。

夏河县融媒体中心紧扣全媒体融合传播规律,在实践中探索,在探索中前行。“智慧夏河”手机客户端融合新闻服务、政务服务和民生服务等功能,已成为当地群众获取新闻资讯、共享社会发展的又一个重要渠道。评估组对我县融媒体中心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夏河县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扎实,成效显著,真正发挥了主流舆论阵地作用。希望夏河县融媒体中心继续坚持内容建设和技术平台双轮驱动,不断推动县级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切实建设好全媒体传播体系、不断巩固和拓展基层舆论宣传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