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河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夏河要闻 > 正文

赵凌云调研指导夏河疫情防控及各项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6 00:00:00来源: 办公室点击:[]

3月5日,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调研指导夏河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复工复产、生产生活恢复、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三项基础”建设、民兵备勤等各项重点工作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尽职尽责,加强疫情防控,补短板、强弱项,巩固提升脱贫攻坚工作,全力做好复工复产,确保夏河经济社会发展稳步发展。

 

 赵凌云先后深入夏河县王格尔塘镇、拉卜楞镇详细了解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乡镇要探索创新村组、社区管理的新理念,加强外来人员的登记和管理,要严防死守、持续发力,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好、落实到位。要紧盯扶贫攻坚、扶贫产业的发展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要处理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系,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有力有序、积极稳妥推进各行各业复工复产,以强烈的紧迫感、使命感和担当意识,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S38线王夏高速公路六标段和雪顿牦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赵凌云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情况。他强调,要做好复工复产期间的疫情防控,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内部管理,防止员工聚集,落实好场所消杀、体温测量、出入登记等防控措施,加强检测严防输入病源,保证员工健康。安全生产是最大的底线和保障,在复工复产的同时要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确保安全施工;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和生产进度,确保经济社会稳步发展。

 

赵凌云强调,在习近平总书记“强国梦”“强军梦”的指引下,民兵要时时刻刻严格要求,增强民兵军政素质,掌握应急应战本领;把强军思想贯穿到工作的全过程,按照民兵工作的规范要求,大胆创新,打造标准化、规范化、科技化的民兵队伍,要按照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要求,努力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州委常委、夏河县委书记杨雄,州委常委、甘南军分区司令员史远峰一同调研。县委副书记、拉卜楞大景区管委会主任汪磊翔,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新春,副县长万德佳分别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