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河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夏河要闻 > 正文

副县长贡保甲到夏河电信分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6 00:00:00来源: 办公室点击:[]

3月4日,县政府副县长贡保甲到夏河电信分公司检查指导公司办公活动场所及机房运行情况。夏河电信分公司负责人及业务支撑人员陪同。

 

在检查指导时,贡保甲听取了机房负责人员对机房环境、网络安全、硬件设备等方面的介绍。并对机房的有关供电、应急方案,环境监控,机房运维等细节进行了详细询问。

 

 

贡保甲指出,通信运营商工作者是建设社会信息化、科技化、智能化实现的第一生产线,工作责任大,任务重。要做好员工的劳逸结合,关爱员工使企业工作运转得到良性发展,为夏河县通信运营及大数据服务贡献更强的力量。贡保甲强调,要明确机房安全、稳定、高效运行是目前IDC托管机房工作的重中之重,同时要做好预防性维护和主动性维护工作。对机房的安全管理、值班、巡检、维护做到高标准、严要求,坚持机房环境设备托管,责任不托管原则。要勇于承担,肩负使命,利用夏河县大数据环境的打造,进一步推进全县的信息化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