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河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夏河要闻 > 正文

甘肃雪顿乳业公司向湖北黄冈捐赠价值211.2万元 雪顿全脂牦牛奶粉

发布时间:2020-03-04 00:00:00来源: 办公室点击:[]

3月2日,甘肃雪顿牦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向湖北黄冈捐赠了800箱雪顿全脂牦牛奶粉,价值211.2万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积极贡献。

 

以己之力,奉献爱心,这是雪顿牦牛乳业一贯的宗旨。作为甘肃藏区少数民族企业,该公司在疫情期间克服种种困难,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保障生活必需生产供应的同时,履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诠释企业的责任担党和国家情怀。

 

甘肃雪顿牦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尉志雄介绍,自疫情发生以来,心系疫区我们累计已经向湖北武汉、黄冈捐赠达480万元的牦牛奶粉,牦牛奶粉能提高人体的免疫力,对医护人员和患者都有提高免疫力的作用,敬绵薄之力。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湖北黄冈疫情防控关键时刻,甘肃雪顿牦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夏河县域龙头企业、知名品牌,积极响应夏河县委、县政府号召,捐资捐物,充分发挥雪顿乳业优势,为医疗队员提供营养呵护。

 

 

据了解,甘肃雪顿乳业公司累计两次向湖北武汉、黄冈捐赠1800箱雪顿全脂牦牛奶粉,价值达480万元。为帮助奋战在疫情防治一线的医护人员和患者增强免疫力,增强抵抗力。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旦智杰,副县长虎晶科及州县相关部门参加捐资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