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河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夏河要闻 > 正文

携手同心抗疫情,一线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3-04 00:00:00来源: 办公室点击:[]

涓涓细流汇成海,点滴善举铸大爱!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共青团夏河县委受共青团甘南州委、州青年联合会、州少工委委托,向我县抗“疫”一线舍小家、为大家,坚持在岗、尽职尽责,用坚守与担当为抗击疫情做出极大的贡献的工作人员送去了全州各族青少年的爱心,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加油助力。

 

2月28日至29日,团县委工作人员前往县公安局、县医院、拉卜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县藏医院、王格尔塘收费站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警务人员、志愿者、乡镇干部、农牧村及社区工作人员等送去了疫情防控慰问品340件,为全力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年力量,用实际行动向最美逆行者致敬。

 

在发放过程中,团县委负责人与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进行交谈,询问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并对一线工作人员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和由衷的敬意,希望大家一定要提高防范意识,注意自身安全,夏河青年将协调动员社会爱心力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尽一份绵薄之力。

 

危难时刻见真情,点滴爱心显担当。通过全州各族青少年的爱心捐赠向防控一线送去慰问品,礼虽轻,但饱含他们的爱心、温暖与真情,用自己的行动彰显了坚决的抗“疫”决心、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