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河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夏河要闻 > 正文

州委农办督导检查夏河县2022年东西部协作工作问题反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24 09:31:04来源: 办公室点击:[]

10月23日,州委农办督导检查夏河县2022年东西部协作工作问题反馈会。州政府副秘书长、督导组组长王海林,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海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旦正道吉,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海及州县各有关部门和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旦正道吉汇报了2022年夏河县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开展情况;督导组反馈了夏河县2022年东西部协作工作问题。

王海林在听取汇报后,对夏河县东西部协作工作给予肯定,并对本次业务督导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他强调,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既是一项政治任务,又体现大局意识和为民助人的情怀,夏河县各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东西部协作考核的重要性,要有强烈的紧迫感、荣誉感,立即进入迎检状态,按照考核办法、方案的具体评价要求,扎实细致做好台账资料。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补短板、强弱项,完成“硬”任务,强化“软”资料,相关职能部门要发挥好统筹作用,建立好台账清单,主要领导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亲自部署,抓紧抓实做好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建立工作专班、工作专报制度全力推动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项目建设工作。要高度重视自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按照各自职责,坚持问题导向,主动对照考核要求,对各项工作进行“回头看”,认真查漏补缺,确保协作任务全面高质量完成

杨海强表示,夏河县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州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国家和省级考核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全力做好考核工作,以积极的政治态度深刻领会反馈问题,以过硬的政治素养推动整改落实。将迅速细化任务,对标对表抓落实,自觉认真研究、深刻领会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坚决认领问题,举一反三、逐一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要求,以问题整改促工作提升;要对工作中的典型亮点和短板弱项进行总结归纳,实事求是汇报情况、准确无误提供资料,实实在在“晒”成效、“亮”家底。要在整改过程中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真正把督导成果运用到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上来,运用到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来,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回应广大干部群众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