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河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夏河要闻 > 正文

夏河县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0-10 12:22:09来源: 办公室点击:[]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破除全县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和风险隐患,确保党建工作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10月9日,夏河县组织召开全县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常士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通过全县上下团结一心、合力攻坚,全县疫情防控形势整体情况良好,各项工作逐步回归了正轨。受疫情影响,全县基层党建工作各项目标任务与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相比还存在一定差距。会议强调,抓好今年党建工作任务落实,保质保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升组织工作质效,时间紧、任务重,重在实干、贵在行动,这既是工作要求,也是对责任担当的实践检验。会议要求,一要打响“攻坚战”,千方百计补短板。全县各级党组织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现实紧迫感,因时因势调整工作重心和措施,集中发力、持续用劲,紧盯“缺项”抓补课,紧盯“短板”抓提高,紧盯“软肋”抓固本,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深入;二要按下“快进键”,争分夺秒抓推进。要增强践行使命的自觉性、能动性,发扬“拼、抢、实”的精神,把心思聚焦在年度目标上,把精力投放在推动落实上,把状态锚定在踔厉奋进上,按照时限要求全面落地落实落到位;三要挂好“升级档”,全力以赴提质量。要牢固树立“质量是基层党建工作生命线”的理念,鼓足干劲、开足马力,在提升工作质量上下足苦功夫、硬功夫,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四要保持“一股劲”,精雕细琢创品牌。全县各级党组织要紧扣“党建引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品牌,聚焦主责主业,深入推动全县63个创建任务落细落小落实,以优质服务塑造强势品牌,以绣花功夫推动“八铸八共”各项既定目标如期实现。

县直各党工委、县委“两新”工委书记、副书记、党办主任、组织干事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副书记、党建办主任、组织干事、所属党支部书记在各乡镇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