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河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夏河要闻 > 正文

杨海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底线思维 全力推进藏羊繁育产业发展 坚持不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10 08:53:55来源: 办公室点击:[]

10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海强在甘加镇检查指导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近期重点工作时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全力推进“甘加藏羊”产业发展,坚持不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杨海强一行先后前往甘加镇西科村疫情防控卡点、万只藏羊繁育基地项目点、西科村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点,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度、工程质量、安全设施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工作,并现场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

在万只藏羊繁育基地项目点、西科村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点,杨海强一行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与项目施工人员交谈询问施工材料、施工流程及工程进度。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以对人民生命安全极端负责的态度,抓住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不折不扣做好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思维底线和红线意识,切实把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紧紧抓在手上、放在心里、落实到行动上,全力保障农牧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全力推进繁育核心群组建、繁育基地建设、规模化养殖等工作,加强甘加羊的品种资源保护,切实提高“甘加藏羊”的品牌核心竞争力,让畜牧产业真正成为富民增收的优势产业和特色产业。要高标准、严要求不断优化项目建设方案,增强项目建设科学性、时效性、协同性,健全完善常态化沟通协调机制,强化要素保障和跟踪问效,及时协调解决重点项目落地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切实做好政策支持及服务保障。

在西科村疫情防控卡点,杨海强一行详细了解执勤卡点值班值守、出入车辆人员排查、防控措施落实和后勤保障等情况,并向坚守在一线的值班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对大家勇担重任、恪尽职守、辛苦付出表示亲切慰问和崇高敬意。他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以“时时放不下心”的责任感,科学精准、常抓不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卡点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认真做好常态化核酸检测和“一扫三查”制度,坚决筑牢“输入”防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旦正道吉,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闹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