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河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夏河要闻 > 正文

关于甘南州夏河县新增高中风险区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09 22:14:21来源: 办公室点击:[]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有关划分“风险等级”的规定及“能联片及联片”的管控要求,9月9日,经省、州专家组综合评估研判以及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综合研判,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新增高风险区
自2022年9月9日起,将以下地区调整为高风险区:
1.阿木去乎镇黑力宁巴行政村尕加毛自然村划为高风险区。实施“足不出户、上门服务”措施。
2.阿木去乎镇安果行政村乔吾塘自然村划为高风险区。实施“足不出户、上门服务”措施。
二、新增中风险区
1.阿木去乎镇加科行政村划为中风险区。实施“人不出区、错峰取物”措施。
2.阿木去乎镇黑力宁巴行政村黑力宁巴、阿木去乎昂自然村联片合并划为中风险区。实施“人不出区、错峰取物”措施。
3.阿木去乎镇安果行政村仁赞道自然村划为中风险区。实施“人不出区、错峰取物”措施。
截至9月9日24时,夏河县高风险区2个,中风险区3个。


甘南州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