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河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夏河要闻 > 正文

天祝县观摩考察团来我县考察 夏河关注

发布时间:2021-04-01 15:51:41来源: 办公室点击:[]

3月30日,武威市政协副主席、天祝县委副书记、县长马扎西带领天祝县考察团来我县考察调研“一十百千万”工程、旅游标杆村建设、乡村旅游产业发展等工作。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志红一同考察,副县长旦正加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天祝县考察团一行先后到黑力宁巴文化旅游标杆村、安果民俗文化村、阿米贡洪景区、拉卜楞镇唐格洋曲民俗大饭店、甘加秘境等地考察观摩。他们边走边看,认真聆听、详细了解文化旅游标杆村打造效果,亲身体验民俗藏寨生活,详细了解帐篷城营业模式、发展规划、带动扶贫户就业、引导村民经营藏家客栈等情况。

观摩团对我县在乡村旅游产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夏河县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从环境卫生整治,生态环境保护转变思想观念,弘扬传统独特的民族文化,统筹考虑资源禀赋和发展优势,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推动农牧业提质增效、农牧村文明进步、农民增收致富。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考察观摩,切身感受到了夏河的发展变化,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要认真学习夏河县在文化旅游标杆村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成功经验,结合自身实际,大力发掘地域文化,发展乡村旅游,也要继续加强两地交流,共同推进乡村旅游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