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河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夏河要闻 > 正文

县委宣讲团赴各乡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4 08:33:41来源: 办公室点击:[]

为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我县落地生根、深入人心。12月21日开始,由县委宣传部牵头组建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赴吉仓乡、博拉镇、牙利吉办事处、麻当镇、曲奥乡等乡镇开展宣讲活动。各乡镇全体干部、村“两委”班子成员、各自然村村长、各村党员参加宣讲活动。

宣讲中,宣讲团成员以“藏语+汉语”模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紧密联系我县实际,从经济产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战略、维护社会稳定、改善民计民生、文化旅游“一十百千万”工程等角度向基层干部群众深入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让广大基层干部群众真正了解到此次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历史交汇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时代性、全局性、前瞻性、开创性的重要会议。

曲奥乡政府包村干部马晓娟聆听宣讲后说,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是使命,只有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才能扎实完成各项基层工作任务,努力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县委宣讲团还在其他乡镇陆续开展宣讲活动。同时,各乡镇也组织乡镇宣讲队伍深入村组、学校、各机关站所进行广泛宣传,使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