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河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夏河要闻 > 正文

州安委办考核夏河县2020年度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救援和消防工作考核汇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23 08:28:39来源: 办公室点击:[]

12月21日,州安委办考核我县2020年度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救援和消防工作考核汇报会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万德佳及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万德佳汇报了我县2020年度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救援和消防目标责任书完成情况。今年以来,我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落实省州各项决策部署和安委会会议精神,紧紧围绕“防事故、保安全、降灾害”目标要求,深刻认识做好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救援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决克服各种困难问题,全面靠实工作责任,全力抓好工作落实,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和自然灾害的发生。

考核组强调,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救援和消防工作考核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逐步完善应急管理体系建设,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救援等工作,不断提高应急管理能力和水平,确保各项工作和责任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