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访谈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在线访谈 > 正文

闫春梅专家工作室在夏河县阿木去乎镇黑力宁巴村挂牌

发布时间:2020-10-19 08:27:53来源: 办公室点击:[]

为进一步组织动员专家人才投身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一线,引导专家人才积极主动服务基层,10月12日,闫春梅专家工作室在阿木去乎镇黑力宁巴村挂牌。 挂牌仪式上,州农科所党支部书记、所长旦智才让指出,建立专家人才工作室,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委决策部署的具体实践,也是促进农牧村经济持续稳定发展的现实需要,更是专家人才实现自我价值的重要载体,州农科所将大力支持闫春梅专家工作团队各项工作,引导黑力宁巴村及周边油菜种植户改变传统种植模式,努力培养一批懂现代化科技技术的种植实用技术人才。

闫春梅表示,将会发挥自我所长,主动深入基地调研,掌握详细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同时,加强与乡镇党委的沟通衔接,通过理论指导、现场示范、技能培训等形式开展科技服务,帮助解决在种植方面存在的问题,切实做到为农牧民群众服务。阿木去乎镇党委主要负责人表态,将会积极配合州农科所及专家工作室各项工作,积极搭建专家工作室成员发挥专业特长的平台,组织群众参加专家工作室开展的各项活动,发挥好专家人才与农牧民群众沟通的桥梁纽带作用,让现代科学技术和田间地头的具体劳动实践有效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