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送稿件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推送稿件 > 正文

【基层动态】拉卜楞镇上人民街社区:举办“浓情五月 感恩母亲”手工创作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6 16:16:57来源: 办公室点击:[]

母爱伟大,母亲更是像花一样美丽芬芳。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母亲节。为了丰富社区文化生活,感恩伟大母爱,5月7日下午,社区举办“浓情五月·感恩母亲”手工创作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社区妇女工作者、辖区妇女及儿童共计30余人。

活动刚开始,孩子们就迫不及待地开始制作贺卡,现场气氛特别热烈,孩子们的创作热情也十分高涨,他们认真写下自己想要对妈妈表达的满满爱意和感谢话语,在一双双稚嫩的巧手下,一张张精美的贺卡出炉了!上面写满了对妈妈的祝福,“我要把贺卡送给妈妈!”“我的贺卡最漂亮!”孩子们兴奋极了……随后,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小朋友们和妈妈共同完成了“趣味跳棋”“爱的抱抱”等亲子小游戏,活动现场气氛欢快,充满欢声笑语。有不少母亲高兴地说:“这样的活动非常好,孩子们写的贺卡让我很感动!”

活动最后,孩子们向自己的妈妈说了:“妈妈,您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并与妈妈一同品尝蛋糕、水果,现场充满欢声笑语,最后还为参加活动的妈妈们送上了一束康乃馨。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懂得了用日常生活中的小事情去感恩父母的养育之恩,也让妈妈们感受到了孩子成长所带来的快乐和幸福,更是弘扬了传统文化,加强了亲子间的关系,让母亲和孩子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切实体现出“幸福社区”的真正含义。(才让三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