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两学一做 > 正文

吉仓乡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15 08:41:00来源: 办公室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州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县纪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我乡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推进我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4月10日,吉仓乡组织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乡全体领导及干部、各机关站所负责人、各村“两委”班子成员、自然村村长、副村长参加会议,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夏吾才让同志主持召开。会上,乡纪委书记桑吉东智同志书面传达了州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县纪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通报了典型案例,并全面总结了2018党风廉政建设和发腐败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工作任务。乡党委书记当子贾同志与各机关站所负责人,乡机关支部书记、村支部书记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并对与会人员进了集体约谈,要求与会人员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三是要坚持久久为功,持续深化拓展作风建设成果;四是要坚持标本兼治,始终保持高压反腐的政治定力;五是要狠抓问题整改,推动工作任务落实落细;六要压紧压实责任,持续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会上乡党委书记当子贾同志还强调:一是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齐心协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见效;二是加强党性修养锻炼,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全面提高党员干部素质;三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县委及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全乡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附件:

【来源】:夏河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