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两学一做 > 正文

麻当镇召开“两学一做”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19-04-09 08:21:00来源: 办公室点击:[]

   4月8日,麻当镇召开“两学一做”集体学习暨“五学”活动,机关及各站所干部职工,共计40余人参会。
   会议首先按照“两学一做” 及十九大学习计划学习了既定内容。同时,由镇党委专职副书记马志强结合“五学”活动对《甘肃省农村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手册》(修订版)部分内容及具体标准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上,各分管领导对近期脱贫攻坚、控辍保学、国土、民政、住建、环境综合整治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扎实的安排部署。 
   会议最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索南扎西就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做了以下安排部署:一是切实做好第三方评估验收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二是扎实开好两个会。三是认真清理整顿三件事。四是抓紧做好项目建设工作。五是落实好危房改造建设工作。六是做好安全生产及森林草原防火工作。七是有效推进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附件:
  【来源】:夏河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