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两学一做 > 正文

麻当镇召开“两学一做”集中学习暨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3-12 08:26:00来源: 办公室点击:[]

    3月11日晚,麻当镇召开“两学一做”集中学习暨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机关及各站所干部职工,共计40余人参会。会议首先按照“两学一做” 及十九大学习计划学习了既定内容,传达了《中共夏河县委组织部关于转发< 关于开展“五学”活动纵深推进全州党支部建设表准化工作的通知>的通知》、《甘南州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全面开展脱贫质量“回头看”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同时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索南扎西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做了解读。随后,各分管领导对我镇精准扶贫、基层党建、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会议最后,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索南扎西传达了中共夏河县十五届委员会第四十八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并结合会议精神对各项重点工作进行补充安排。

 附件:
  【来源】:夏河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