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两学一做 > 正文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五学”活动纵深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8 08:26:00来源: 办公室点击:[]

3月15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五学”活动纵深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上中心主任传达学习了中共夏河县委组织部关于转发《关于开展“五学”活动纵深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夏组发[2019]28号),中心副主任领学了《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手册》,对党支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以及组织建设等进行了详细解读。中心主任对开展“五好”活动进行了扎实地安排部署,围绕“三会一课”程序、主题党日规范、组织生活程序、谈心谈话规范、民主评议党员规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中心主任强调,以“五学”活动纵深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为契机,做到工作上争创优先,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附件:
  【来源】:夏河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