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两学一做 > 正文

达麦乡开展“干部夜校”第四讲

发布时间:2019-03-08 08:33:00来源: 办公室点击:[]

    3月7日,达麦乡组织开展“干部夜校”第四讲,乡全体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及脱贫攻坚队成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首先由乡党委副书记领学了《习近平关于扶贫开发论述摘编》第四部分< 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随后,看书记传达学习了夏脱领办发[2019]31号《关于转发甘南州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全面开展脱贫质量“回头看”的通知>的通知》文件精神,并按照文件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对相关工作内容以村为单位限时上报。会议最后,看书记通报了在近期入户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全乡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在开展入户时做到有针对性、实效性,并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弄清评议目的意义,吃透评议关键内容;二是坚决夯实一个基础,确保达成一个共识;三是全面入户宣讲对接,打牢调查问卷基础;四是坚决克服侥幸思想,担当有为落实任务;五是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分析研究确保成效。
 附件:
  【来源】:夏河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