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新闻 > 正文

达麦乡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9-10-08 08:37:00来源: 办公室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唐仁健省长的重要指示和州县主要领导的批示精神及10月3日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国庆期间全乡持续保持安定和谐的局面。10月5日,达麦乡第二组国庆值班人员在乡党政负责人的带领下,深入辖区内的各项目施工单位,就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检查,检查组先后到王夏高速三标、四标、五标及其他项目施工现场,通过现场督查、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落实情况,对存在的问题现场反馈,要求即知即改。
最后,乡党政负责人对做好各单位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工作力度,加强各项制度举措,强化安全生产教育,大力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堵塞漏洞;二是确保施工现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常态化,机械设备摆放整齐;三是做好施工日常管理,避免与工地附近群众发生冲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