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新闻 > 正文

唐尕昂乡组织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0-12 08:43:00来源: 办公室点击:[]

10月10日,唐尕昂乡组织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按照宣讲计划,唐尕昂乡负责人从充分认识重大意义、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宣讲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紧贴实际。

会议强调,全乡领导干部要坚持深学细学,在把握精神实质上狠下功夫,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这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学习理解,努力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着力抓党建、促脱贫,坚持正面引导,各村组要组织草根宣讲团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宣讲会,同时,全体领导在入户时,也要加大力度宣传力度,营造积极、良好的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