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新闻 > 正文

杨振林在达麦乡 王格尔塘镇检查指导重点工作时强调 提升形象品质 增“颜值”涨“内涵” 孕育城乡“灵魂” 擦亮幸福底色

发布时间:2022-04-12 18:02:40来源: 办公室点击:[]

3月13日,州委常委、夏河县委书记杨振林在达麦乡、王格尔塘镇检查指导生态文明小康村项目建设、大夏河流域生态修复项目、夏河县医疗垃圾废物收集转运系统建设和能力提升项目、生态环境保护、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人居环境改善、拆违治乱、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现场探讨研究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科学规划设计,提升形象品质,增“颜值”涨“内涵”,孕育城乡“灵魂”,擦亮幸福底色。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海强一同检查。

杨振林一行沿王夏公路边走边看,详细了解生态环境保护、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人居环境改善、拆违治乱、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他指出,进入县城的出入口既是一座城市的“窗口”,又是展示县城形象和品质的“名片”,着力打造提升整洁、靓丽、有序的县城出入口对于改善城乡脏、乱、差现象,补齐人居环境短板,提升城区吸引力和影响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从全局着眼,丰富顶层设计,将县情、地域、生态、人文等要素充分融其中,科学规划,注重细节,合理布局,高标准规划设计,全面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魅力,奋力推进“五无甘南”,全力打造“十有家园”,推动“五大夏河”建设,不断增强农牧民群众自豪感、幸福感、归属感。

杨振林强调,要提高认识、胸怀大局、主动作为,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因地制宜,科学合理规划,高质量、高水平打造高速路出入口的改造和环境综合整治,从细节着手,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形成工作合力,提升沿线景观带,建设层次分明、环境优美、景色宜人的绿化美化亮化新格局,促进夏河整体面貌提档升级。要按照生态功能区、重点任务,牢牢把握生态环境这条生命线,筑牢生态环境屏障,全力做好大夏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要强化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加强“三码”查验,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守住“外防输入”防线,在做好值班值守的同时做好自我防护,维护好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要聚焦用力、聚焦主业、聚力发展,加强沟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的难点、堵点问题,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各项目企业要加快项目建设前期准备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安全管理,强化项目意识和工作责任,确保重点项目早日开工建设。为夏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活力。自然资源局、生态办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