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新闻 > 正文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吉仓:道路维修养护 保障出行安全

发布时间:2022-04-15 08:56:16来源: 办公室点击:[]

吉仓乡通乡公路年旧失修,道路坑洼不平,损毁严重,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给农牧民群众的出行带来诸多不便。为切实保障农牧民群众的出行安全,4月13日,吉仓乡开展道路养护活动。

齐心协力不畏艰苦

吉仓乡积极组织干部、村“两委”班子成员、自然村村长、联户长、农牧村党员、护林员、保洁员、草管员等共计200余人,带上铁锹,骑着三轮车,分组对阿拉路口至麻瑞自然村、霍青山梁的道路进行维修养护,全面清理清除路面上的石块,将砂砾垫在公路的低洼不平处,用铁锨铲平压实,干群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不畏艰苦,为农牧民群众出行保驾护航。

发挥党员模范作用

        “为民造福是最大政绩”。

“把好事实事做到群众心坎上”。

吉仓乡党委立足群众需求,秉着为民办实事的服务理念,带头行动。农牧民党员积极主动配合、主动担当靠前,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把党史学习教育之效转化为实干之力。大家干劲十足,团结一致,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吉仓群众的出行安全献出自己一份微薄力量。

增强道路养护意识

通过此次道路养护活动,教育和引导群众进一步了解农村公路管理养护的重要性,提升了群众的爱路、护路的意识,全力营造了广大农牧民群众爱路、护路的浓厚氛围,促使大家自觉参与到日常公路维修养护中,为平安吉仓献出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