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新闻 > 正文

杨海强在夏河县桑科种羊场娟姗犏雌牛繁育基地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8 11:39:55来源: 办公室点击:[]

杨海强在夏河县桑科种羊场

娟姗犏雌牛繁育基地检查指导工作时强调

要优化畜群结构和产业布局

壮大高质量发展的产业实力


1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海强在夏河县桑科种羊场娟姗犏雌牛繁育基地检查指导工作。就贯彻县党代会提出的突出畜牧、文旅两大产业落实情况进行调研。他强调,要优化畜群结构和产业布局,壮大高质量发展的产业实力。县委副书记阿旺才让,县委常委、副县长旦正道吉一同调研。

杨海强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三新一高一促”总体要求,抢抓甘南草地畜牧业发展方式转变实现黄河上游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及牦牛产业高质量发展政策机遇,积极创建全国高原特色现代畜牧业示范县,全力推动特色产业和经营主体发展壮大。

图片

杨海强强调,要按照“建基地、强龙头、延链条、聚集群”思路,聚焦创建全国高原特色现代畜牧业示范县,持续优化畜牧产业生产结构和区域布局,调整优化产业布局,持续加大种群结构调整,加快牦牛、藏羊品种选育和提纯复壮,不断优化畜群结构和产业布局,加快淘汰杂畜役畜,提高牦牛藏羊出栏率和商品率,切实增加农牧民群众经济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