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新闻 > 正文

牙利吉召开村组干部党的理论政策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8-18 15:40:16来源: 办公室点击:[]

8月3日,牙利吉办事处召开村组干部党的理论政策学习会。全体干部职工、各行政村村组干部、驻村工作队队员参加会议。

会上,牙利吉办事处负责人以通俗易懂的藏语传达学习了藏文版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尹弘在甘南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在阿木去乎镇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全州重点工作现场观摩推进会议精神;州政府副州长、县委书记杨振林在十五届县委第93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杨海强在县政府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方针,学习法律、法规,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政策理论武装头脑,融会贯通,带头执行政策、落实政策,为群众办事、办好事,要加强引导广大农牧民群众的宣传教育,强化工作能力,用政策法规统一思想,用实际行动凝聚力量,齐心协力,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争做讲政治的村干部、负责任的村干部、干实事的村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