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新闻 > 正文

真心为民办实事 真情帮扶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1-05-24 16:46:29来源: 办公室点击:[]

吉仓乡木道村驻村工作队驻村以来,紧紧围绕为民服务解难题目标,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关心群众疾苦,积极服务群众,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我们工作队来驻村是为百姓办实事、办好事的,不是来享福的。”在帮扶工作中,木道村第一书记南木杰时常告诫身边的工作队员,要用爱心对待群众。他自己也时刻把群众的事,记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在行动中。

三年多来,木道村驻村工作队协助该村,抓好党建工作,促进木道村支部能力不断提高,积极宣传扶贫政策,扎实做好扶贫工作,不让一个家庭掉队的思想开展扶贫工作。抓政策落实,完善社会保障,加强全覆盖走访,加大为民实事力度,调整产业结构,帮助群众增收,广泛宣传,认真履行好乡党委政府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受到当地群众一致好评。

吉仓乡党委、政府和木道村的父老乡亲们为感谢驻村工作队几年来的协助和关心,给工作队送去了写有“驻村帮扶办实事 情系百姓暖人心”、 “驻村帮扶为百姓 无私奉献结深情”、“精准帮扶助脱贫 无私奉献暖民心”的锦旗以表感谢。

“驻村工作,有苦有甜。在上级领导的关怀和全体队员的不断努力下,木道村发生了大大小小的变化,对此,我内心甚感欣慰。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坚定信念,情系群众疾苦,不负重托,用心用情用爱为群众解忧排难,为吉仓乡乡村振兴、百姓幸福生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木道村第一书记南木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