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新闻 > 正文

全国人大代表旦正草在桑科镇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4-26 17:16:53来源: 办公室点击:[]


4月22日,桑科镇邀请全国人大代表旦正草宣讲全国两会精神。桑科镇全体干部职工、机关站所负责人、村两委成员聆听了宣讲会。



旦正草结合自己作为全国人大代表参加两会的切身体会,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系统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内容,并从贯彻新发展理念、党史学习教育、生态环境保护、促进民生福祉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宣讲深入浅出,生动而精彩,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现实的温度。




桑科镇日芒村党支部书记 索南扎西

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今天我有幸聆听到了全国人大代表旦正草的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使我对全国两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声音传达到了基层,进一步提高了全镇干部的思想认识,为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注入了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