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新闻 > 正文

【教育整顿进行时】博拉派出所救助一醉酒男子

发布时间:2021-04-21 11:45:03来源: 办公室点击:[]

教育整顿进行时


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博拉派出所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把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派出所工作与辖区百姓的满意度结合起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年4月18日23时许,博拉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求助称:有一男子在县道402路中央躺着,请求处警。

接报后,派出所民警立即前往查看,发现一男子躺于路中央且处于深度醉酒状态,无法清楚表达自己的身份信息和状况。

鉴于此,民警通过警务终端和“一标三实”平台查询到此人身份信息和住所,将其送至家中,但经查看其家属不在家,遂民警联系到村长及邻居,并嘱咐看护醒酒,防止发生意外。



4月19日上午,博拉派出所民警接到强格昂村大队书记来电称:昨晚醉酒男子已清醒,一切正常,并对派出所民警及时救助表示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