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新闻 > 正文

博拉派出所:以人民为中心,帮助务工人员解决工资纠纷

发布时间:2021-04-19 09:12:21来源: 办公室点击:[]

非知之艰,行之惟艰。学习教育的成效如何,既要看认识成果,也要看实践成果。自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博拉派出所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把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派出所工作与辖区百姓的满意度结合起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近期,博拉派出所成功解决1起工资纠纷。

2021年4月8日至11日,4名碌曲籍务工人员在夏河县公安局博拉派出所辖区内一新建养殖场务工,期间,因养殖场负责人对其4人施工质量不满意,要求暂停施工。因此4人去结算工资时,该养殖场负责人以施工质量达不到标准为由,拒绝支付工资,期间4人几经交涉均未达成协议。4月15日4人来派出所求助。了解情况后,博拉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调查,约见双方互相交流沟通,通过摆事实、讲政策、明利弊等方式,对双方当事人进行调解。最终,双方达成一致,握手言和,该养殖场负责人向4名务工人员按事先约定支付工资4160元。

学得怎么样,最终要看干的怎么样。夏河县公安局将主动出击、主动作为,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强党性、铸忠诚、扬警魂、振警风的坚定笃行上,体现在学思践悟、服务群众、练兵备战、完成任务的标准质量上,体现在开新局、谋发展、强基础、护民利的思路举措上,体现在办实事、解难题、疏堵点的具体行动上,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