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夏河县召开2020年度平安建设工作责任指标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6-15 09:47:30来源: 办公室点击:[]

6月12日,我县召开2020年度平安建设工作责任指标安排部署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新春,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刘志林,副县长、阿木去乎镇党委书记旦正加出席会议。全县各乡镇、县直各相关部门、单位,省州驻夏相关单位负责人,部分基层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在会上宣读了《平安夏河建设责任制考评奖惩实施细则》并对2020年度全县平安建设考核指标作了说明。

会议指出,平安建设年度目标责任考评是我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理念、思路、方法、举措等领域的一次重大变革,其考评结果将作为评定县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等次的重要依据。各乡镇、各相关单位部门要建立健全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工作体系和制度机制,完善“网格化+十户联防”工作机制,全面做好中央扫黑除恶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全面完成县乡村(社区)三级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积极构建全县“六位一体”社会治安防控体系,进一步提高党领导政法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持续创建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为主线,不断提高预测预警预防各类风险的能力,科学预见形势发展和隐藏其中的风险挑战,为群众营造看得见、感受得到的平安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