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夏河县公安局召开合成作战 “一表考”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6-12 08:49:23来源: 办公室点击:[]

    6月9日,夏河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志林主持召开夏河县公安局合成作战“一表考”推进会。局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刘志林同志通报了全局合成作战“一表考”工作推进情况,局党委班子成员分别从各自分管领域分析了各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各业务所队、警种负责人就各自重点工作查找了失分原因,提出了弥补措施,作了表态发言,刘志林同志就全力攻坚合成作战“一表考”各项重点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刘志林同志强调,全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强化工作措施,补齐弱项短板,全力攻坚各项重点工作,尽快扭转我局“一表考”工作排名靠后的被动局面,奋力将夏河公安工作推向更高水平。
   刘志林同志要求,一要深入学习研究,挖深吃透目标任务。要树立全局“一盘棋”的合成作战意识,及时全面掌握“一表考”考核指标、赋分标准和推进情况,对“考什么、怎么考、怎样才能做好”做到心中有数,确保工作不出问题,常态化推进。二要找准短板不足,集中精力全面攻坚突破。要根据各项重点工作推进现状,迅速摸清短板弱项,及时查找问题原因,对症下药,切实转变工作思路,有的放矢的开展好各项重点工作,实现重点突破。三要明确职责分工,协同发力确保成效。要牢固树立“治安先治警、治警先治长”的理念,紧紧围绕合成作战“一表考”各项工作,紧紧盯住每日评分变化,紧紧抓住短板不足,强化工作措施,将责任靠实到每一位民警,努力实现各项得分应得尽得。四要加强协调联系,及时解决突出问题。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负起责任,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工作中遇到问题随时与上级公安机关沟通联系,及时将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努力做到部门负责人每日一关注,分管局领导每周一督促,合成作战中心每月一通报,助推合成作战“一表考”各项工作整体高效推进。五要加大督察力度,切实打好翻身仗。全局要全面发起重点工作大决战,全力攻坚冲刺,努力完成全年指标任务,局考评办对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及时跟踪督促,加大督导检查力度,采取超常规措施,确保各项工作数据每日小提升、每月大进步,切实打好全局重点工作的翻身仗。